阿摩線上測驗
登入
首頁
>
網路行銷實務
>
108年 - 2019年第一回初階網路行銷證照:網路行銷實務#81634
> 試題詳解
39. 某廠商以 10 萬元在 A 網站購得 500 萬次廣告曝光數,結果獲得 5000 個廣告點選 數,收集 1000 筆有效名單,請問該網站的平均 CPC 是?
(A)50 元
(B)20 元
(C)0.5 元
(D)5 元
答案:
登入後查看
統計:
A(5), B(128), C(6), D(7), E(0) #2130742
詳解 (共 1 筆)
陳俞均
B1 · 2020/04/23
#3900013
100000/5000=20
(共 16 字,隱藏中)
前往觀看
0
0
相關試題
40. 信任資訊模型(The Trust Information Model)說明了一個網站要建立信任可由四 個要素著手。若是網站業者在網頁中清楚標示公司的地址、電話、統一編號、負責同仁姓名與分機,是透過哪一種要素來建立信任?(A) 履行要素(B) 聯合要素(C) 政策要素(D) 存在要素
#2130743
41. BAKE 運動鞋決定在下周於某入口網站下廣告,希望消費者操作互動遊戲以強化 品牌形象認識。該網站對我們的收費方式是根據實際完成遊戲參與的人數計費,請問該收費方式為?(A) CPM(B) CPC(C) CCD(D) CPA
#2130744
42. 「小明拍了一系列撩妹神技影片,由於笑果十足在社群媒體上經網友不斷分享、 轉貼迅速走紅,在 Youtube 的總點閱次數累積高達百萬次。」以上敘述最符合下列哪項?(A) 病毒式行銷(Viral Marketing)(B) 漣波效應(Ripple Effect)(C) 長鞭效應(The Bullwhip Effect)(D) 芭芭拉‧史翠珊效應(Barbara Streisand Effect)
#2130745
43. 某 OTT 平台業者決定自製影集採單劇收費模式,也就是消費者支付一個費用可以 看整部影集。定價時會有的思考,哪個較正確?(A) 採知覺價格定價法(B) 要依靠大量生產來實現規模經濟(C) 變動成本高(D) 採用成本加成訂價法
#2130746
44. COMPUTECH 是一個新的筆記型電腦品牌,計畫要透過購買 EMAIL 名單大量針 對不特定對象發送廣告信件,內容主要是介紹品牌故事與產品特色。請問這樣做能獲得什麼樣的正向廣告效果?(A) 廣告態度(B) 品牌信任(C) 品牌知曉(D) 品牌態度
#2130747
45. 住在台北的 John 很喜歡手錶,常常在 FB 的手錶收藏社團中與玩家們交流討論, 最近他想要收購一支特定品牌型號的錶款,剛好在【蝦皮】上看到賣家 A 先生在販售,同時也在已經加入兩年的 FB 手錶收藏社團上看到網友 B 先生有意割愛,兩平台上的兩賣家都在台北,售價、商品狀況與交易條件皆相同,請問 John 較有可能會跟誰購買?(A) A 先生可能性高(B) B 先生可能性高(C) 跟兩人買的可能性一樣(D) 隨機選,看誰有緣跟誰買
#2130748
46. 這兩年全民瘋露營,Danny 也很想購買裝備享受山林野宿的樂趣。露營裝備的知 識太深了,Danny 到網路上的露營論壇內尋求資訊,發現有一位 ID 為「露營教父」的網友,經常發表營區心得,也常開箱新購露營設備,有很多新手都會按照他的裝備來採購。請問「露營教父」在論壇裡是何種角色?(A) 觀察者(B) 潛水者(C) 版主(D) 意見領袖(KOL)
#2130749
47. 周節輪正在網路拍賣平台中選購中古筆記型電腦,請問何者非交易成本? (A) 議價努力(B) 商品價格(C) 搜尋商品時間(D) 面交地點的討論
#2130750
48. 相同商品卻根據不同的客人給予不同價格,此稱為「差別定價」,網路上較實體 易於採用差別訂價的理由,以下何者為誤?(A) 顧客對網路店面有較高的信任感(B) 可藉由客戶過去消費紀錄分析與預測他的知覺價格與預算門檻(C) 菜單成本低(Menu Cost)可隨時調整商品組合與價格(D) 網路上容易蒐集顧客的資訊與偏好
#2130751
49. NIKON 是知名相機品牌,目前有一款高階數位單眼相機,目標客戶設定在業餘攝 影愛好者,NIKON 規畫透過關鍵意見領袖的開箱文,來獲取目標消費者對該產品的正向態度。請問,以下幾個決策何者對產品態度提升較無幫助?(A) 開箱時強調縮時攝影功能較以往機款提升(B) 請攝影教學名師來開箱(C) 提供消費者月底前購買本相機就送知名餐廳 9 折優惠券(D) 開箱內容規劃在相同條件下的幾個競爭品牌機款拍攝相同相片,以強調本機款性能
#2130752
相關試卷
111年 - 2022 TIMS 行銷專業能力認證_第二回:網路行銷實務#120776
2022 年 · #120776
111年 - 2022 台灣行銷科學學會行銷專業能力認證_第一回:網路行銷實務#120775
2022 年 · #120775
110年 - 110 台灣行銷科學學會第一回行銷專業能力認證_初階試題:網路行銷實務#104060
2021 年 · #104060
109年 - 2020-2 初階網路行銷證照:網路行銷實務#94538
2020 年 · #94538
109年 - 2020-1 初階網路行銷證照:網路行銷實務#85985
2020 年 · #85985
108年 - 2019年第二回初階網路行銷證照:網路行銷實務#81638
2019 年 · #81638
108年 - 2019年第一回初階網路行銷證照:網路行銷實務#81634
2019 年 · #81634